close

collage1.jpg

這款之前一直有在注意,趁最近的百貨檔期優惠購入了這款 Benefit我型我塑染眉霜 KA Brow! 因為我平常就會在Benefit進行蜜蠟修眉,對於它家產品並不陌生,但大家都知道,眉毛產品幾乎沒有用完的一天,上次在他們加大採購還是我剛畢業在上海工作的時候呢!Anyway,這幾年開始把運動和飆汗納入生活中,暑假時多半要陪著正值活力滿滿的青春期姪子上山下海(對,我家姪子很奇怪,不跟朋友出去,偏愛拖著姑姑們陪他玩),不想一拍照就變無眉道人,幾經思考後購入這款。Benefit的產品都是取名十分有趣(雖然有時候品名很長),而且外包裝什麼也一向都十分有梗,充滿活潑幽默的氣息。整體十分的嬌小,自帶眉刷且收納處卡的滿緊的,不用擔心攜帶時眉刷會自己跑出來溜噠,說明書裡字很小但還是有繁體中文,上面也有對於這產品的教學,我個人覺得看外盒就足夠,沒必要折磨自己的眼睛。

collage2.jpg

顏色選了中規中矩偏灰的棕色,若髮色深一點、淺一點、紅一點什麼的,其實染眉膏可以再做調整;眉刷沾取力很夠,沾一次刷一邊眉毛足夠,眉霜軟硬適中,不過沾取完畫眉時,建議還是把蓋子蓋一下,以免咁得太快喔!調了一點鹽水噴在手背試色處,等一下再用面紙擦過,一點顏色都沒掉,想來在真正的夏天應該有不錯的持久力吧!

collage3.jpg

我畫眉基本上就是在中後段畫出底線,然後就開始一筆一筆的填補空隙,我這個人的眉毛是有,但眉毛色淡而且稀疏,眉頭也很空就是了,所以我平常都是畫完眉毛後再用染眉膏刷出毛流感看起來比較自然,BTW,眉毛也是在Benefit蜜蠟修眉吧修眉的,雖然越來越貴,但修好的乾淨俐落感還是無可取代的;這一款產品因為眉刷很好使用,填補空隙時可以畫出擬真的毛流感,遇上大流汗時,不小心豪邁地擦過眉毛也不用擔心掉光光,顏色來說可濃可淡很好控制,整體來說我覺得就算是新手也可以很好掌控、不用擔心。推薦~

相關心得:

[分享] Visee 調色眉彩膏

[試用] Maybelline媚比琳 宛若真眉零技巧柔滑眉蠟筆/ 眉日眉夜持久染眉膠

[分享] Maybelline 3D球型染眉膏

[試用] Maybelline 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