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890_001.jpg

​去年收到的禮物,對於這個品牌是一整個陌生的狀態,不過這樣也比較不會有先入為主的概念啦~外盒的顏色、質感都相當不錯,開關都是旋緊的方式,不過我這個比較不能夠真的完全旋緊,不知是瑕疵還是其他的問題,雖然小小顆,但也只能放家裡用了~

CIMG4557_001.jpg

​裡面的洞口其實挺大的,隨便一搖就可以搖出不少蜜粉,蜜粉本人是有顏色但是沒有香味。

CIMG4555_001.jpg

​粉質綿密柔細,敲到蓋子上也還是這種一小堆一小堆的狀態,在使用工具上蜜粉時,要注意一下沾粉時的均勻度。

CIMG4559_001.jpg

​裡面附贈的粉撲相當的厚實、蓬鬆,毛算是偏長的款式,接觸臉時很舒服,不過要注意的是隨著清洗次數增加(敏感肌的我幾乎每星期都會清洗刷具、粉撲),柔細感就會越來越無感,害我有一陣子在想這種粉撲是不是也應該潤絲一下?雖然個子小,不過抓粉力不錯、但因為毛長,沾取後勻粉時要努力一下才會比較均勻。

CIMG4560_001.jpg

​對我來說這款蜜粉會淪落到4顆心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它有細細的、密集的亮粉,我個人會另外在需要的地方使用打亮,這款的亮度不及真正地打亮餅、對蜜粉來說又太亮了,雖然是很細緻的亮粉,對我的大頭來說實用度不大;如果是單純沒有加亮粉的蜜粉就好了。

CIMG4891_001.jpg

​因為亮粉很細,在卸妝時也要多花很多心思來卸,很容易卡進肌膚紋路、毛孔或者是脫皮區域,以我的敏感肌來說,只要是清潔時都是很傷的,使用這款定妝光卸妝就要卸兩次、再清潔一次,我的肌膚實在是承受不了,所以也扣了不少分。除此之外,它的粉質是比較偏向綿密款,使用在全臉上對於敏感偏乾的我來說,依舊感覺會乾;局部使用在眼下遮瑕定妝,半天下來容易出現乾紋。只能說這款實在是不適合我,因此我只能給4顆心...。

 

 

相關心得:

[試用] Sofina蘇菲娜 Primavista零油光蜜粉升級版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