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詩僅獻給我永遠的朋友們: Mimi, Florence, Ivy, Weiwei, Raylin, Eden, Sofia, etc., all my friends around the world.





無 論 什 麼 時 候    我 都 在 這 裡 等 待 著 你    我 的 朋 友



有 什 麼 煩 心 的 事    我 都 願 意 聽 你 傾 訴



就 算 你 剛 剛 哭 過    滿 臉 悲 傷



我 們 也 能 讓 你 不 知 不 覺 地 綻 放 笑 容







明 天 再 會    我 的 朋 友    願 能 見 到 滿 臉 笑 容 的 你



就 像 漂 浮 在 那 晴 朗 藍 天 上 的 白 雲


讓 心 胸 沐 浴 在 陽 光 下



向 前 走 吧    與 我 一 同    陪 伴 著 彼 此







對 於 無 聊 的 玩 笑    或 許 你 會 一 笑 置 之



我 們 僅 僅 是 希 望    看 見 你 喜 悅 的 笑 臉



想 讓 你 知 道    因 為 我 們 是 好 伙 伴



就 算 剛 剛 還 下 著 傾 盆 大 雨



我 們 也 能 放 聲 大 笑 邁 步 前 進







明 天 再 會    願 能 見 到 滿 臉 笑 容 的 你    永 遠 的 朋 友



願 你 永 遠 不 會 忘 記   我 們 手 牽 手 所 圍 成 的 溫 暖



向 前 走 吧    與 我 一 同







就 算 發 生 爭 吵    轉 身 離 去 的 時 候



我 有 決 不 後 悔 與 你 相 逢    因 為 我 們 是 朋 友



所 以    向 前 走 吧    與 我 一 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