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開我ㄉ無名一看~!

哇~!我ㄉ小樹苗長大不少ㄋ...

之前都沒注意, 不過現在看起來像...

某種沙漠植物???(我是說顏色方面啦!)

希望長大以後不會是太奇怪的樹......

種下去的時候沒辦法選樹種說.......

這下子真的是只能祈禱了.......



換了新樣式, 這個樣式是從弄弄那邊拿來ㄉ,

聽說是以"牡丹亭"為靈感而設計的,

名片也換成"牡丹亭"風格說......

如果大家也看膩了無名提供的樣式,

我在旁邊也準備了一些這些Blog樣式設計達人的Link,

自己去挑一個吧!

不過一定要留言告知以及拿她們的貼紙回家貼上去ㄛ!



今天是冬至, 

但是老實說, 本人真的不覺得今天有特別冷,

有冬天的感覺說..., 感覺比較像是秋天到是真的....

等...等...等一下~~~!

我得要先聲明, 在去過澳洲莫斯科跟瑞士後,

我保證你的禦寒能力會大增說.

零下2-3度是小case, 零下10度才叫冷.

換句話說, 最近18-22度對我們家的人來說,

真是氣候宜人的溫度啊~

還滿希望再冷一點說,

這樣我才能穿著我最愛的大一上街逛逛,

而不被熱死...



最近寫詩的靈感大增,

一天最多可以寫6首詩,

真是靈感滾滾而來說......

大概是溫度下降了不少,

腦袋不再昏昏沉沉的,

也比較提得起勁來寫寫詩.

雖然, 我妹大概又會抱怨說,

每次我在Blog上打詩,

她都不知道要回應什麼說...

嗯......可是要我不寫詩也是件很難的是說~~~

至今已經寫了200多首詩了說...

希望寫到500首的時候,

有錢替自己的詩編成詩集說,

朋友家人大家發一本,

讀詩, 修身養性, 風花雪月一番, 呵呵~



時間真是快啊~2007年都快過玩了說...

有點感傷呢......

想到明年...又將多一歲...

真是時光飛是歲月如梭.......



(接下來可以不用理我了...................,

但是要記得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