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分享的是我在其他平台上抽到的試用:

2.jpg

外層包裝的塑膠膜上有字,撕掉塑膠模就是整支霧面外殼,外殼顏色跟唇膏沒有太大關係,不過霧面處理讓這支唇膏質感提升不少。

3.jpg

在手背試色時,觸感滑順不會卡卡、或有鈍感,唇膏本身沒有香味、也沒有任何奇怪的味道。

本人的唇部易敏感、乾燥,平常有唇部保養的習慣,所以唇紋不深、角質層也不厚,但唇色偏蒼白。以下唇部妝照皆不擦護唇膏,直接素唇擦上唇膏。

4.jpg

(上圖是以唇膏顏色為調色基準,因此膚色在此會顯得較暗)唇膏使用點擦的方式上色,顏色較淡、也很薄感,比起直接擦上來說也顯得稍微乾燥一些。持久度也沒有直接擦上時來得好,適合剛接觸唇部當重點彩妝的人。

5.jpg

(上圖是以唇膏顏色為調色基準,因此膚色在此會顯得較暗)直接擦上的話,十分顯色、顏色也偏紫一點,滑順度、跟保濕度都比用手指點擦來得高一些,豐唇效果也比較明顯;持久度來說,喝水會印杯但是唇部不會出現斑駁或大面積的掉色,吃點心之類的也不太會有影響,吃飯還是會有明顯但整個掉一層色的現象發生,依舊不會出現斑駁的問題,飯後記得補一下唇膏即可。直接用唇膏擦上唇部,因為質地的關係,不太會拉扯唇部,很容易就可以擦得均勻又漂亮。

6.jpg

這支唇膏算是比較容易有掉色的唇膏,因此在卸妝時稍微用眼唇卸妝敷一下就可以卸得很乾淨了,若是在外面,緊急情況下用護唇凍或凡士林也是可以卸乾淨,這一點很加分。卸妝之後唇部也不會明顯的有乾燥之類的問題,嘴唇也算是舒適的狀態,唇部敏感者可以放心使用。

 

整體來說,這是一支顯色、開架、好上手、無香精的唇膏,不管是想嚐鮮的人、荷包不夠深的人、唇妝新手者、還是唇膏愛用者都很適合唷!推薦!

 

相關心得:

[分享] Maybelline 好氣色CC輕唇膏(升級版)

[分享] Maybelline媚比琳 裸放悸動絲絨霧光唇膏

[分享] Maybelline媚比琳 好氣色CC輕唇膏

[試用] MAYBELLINE媚比琳 花漾革命保濕唇膏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