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775x400_12621.jpg

Maybelline New York - 全新【極綻色 絲絨霧光唇膏系列】

2016春夏時尚伸展台妝容依然是以色彩為主軸,除了高調飽和色持續主宰外,經典優雅的裸色調更是再度知性盛放!Maybelline媚比琳於北美發表兩款唇膏最新力作「極綻色 裸放悸動 絲絨霧光唇膏」與「極綻色 烈焰放肆 絲絨霧光唇膏」,甫上市即以令人驚艷的柔滑絲絨觸感和立體霧光席捲彩妝唇膏界;除此之外,Maybelline媚比琳更是以此兩種趨勢色彩,撐起2016年紐約時裝週春夏大秀! 

柔滑絲絨與立體霧光的完美混血
Maybelline媚比琳「極綻色 裸放悸動 絲絨霧光唇膏」與「極綻色 烈焰放肆 絲絨霧光唇膏」添入頂級精華乳霜,擺脫傳統霧感粉質偏乾易顯唇紋的印象,塗抹瞬間就能感受仿彿觸碰滑順、絨密的高級絲絨,用柔滑觸感犒賞唇瓣,給予高延展性、保濕、絕不乾裂的美唇;Maybelline媚比琳獨家科技高濃度霧光複合粒子,能讓色彩更加飽和濃郁,雙唇即現3D立體高顯色霧光質地;萃取花蜜精華,加強潤澤、修補唇紋,上色同時保養雙唇進行頂級保養!

無畏裸放 所以優雅:裸放悸動系列
「真正的優雅不只是眾所矚目,而是令人永生難忘。」
Maybelline媚比琳「極綻色 裸放悸動 絲絨霧光唇膏」全新5色,以紐約上城的優雅為靈感,讓唇瓣裸放,回歸最純粹、優雅的裸光原色。霧面裸光色澤之下,分別帶有粉玫瑰花瓣、粉嫩鮭魚、粉杏桃、珊瑚等優雅裸光色彩,裸色調下藏匿的各式變化萬千的秘密和層次,一次揭密。柔美中兼具個性的裸唇極致,讓妳的優雅,只需一眼,便能永生難忘。「美麗是上天的恩賜,而優雅,是藝術的產物」。此刻,讓隱而不宣的藝術,盡情優雅裸放。

content_20160202071517.jpg

裸放悸動絲絨霧光唇膏(共5色)
3.9g / NT$300


CIMG0677.JPG

這次特意等了熱潮稍稍過去後才去架上試色, 但熱門色"勇氣"依舊不見蹤影缺貨狀態, 連試色都沒得試..., 最後買了"純真(?)" 中文名稱不太記得了... orz

外面看到的字只在膠紙上有, 膠紙拆了就啥字也沒有, 外觀整體都是啞光、同時也是唇膏的顏色, 也不容易拿錯。

CIMG0679.JPG

雖然塑膠感重, 但啞光的外殼加分不少, 唇膏底部手拿的部分有加寬, 比以前更容易握住拔出外殼來。

CIMG0680.JPG

我買的色號是 MAT5 Soft Pink, 現在天氣漸漸變暖偏熱, 唇膏也跟著換季, 開始物色一些較淡雅、長輩比較不會碎念的顏色(為了來年紅包著想, 順他們的心和他們的意還是很重要der)

CIMG0682.JPG

與其說是Pink, 肉眼看更覺得比較像玫瑰粉, 些些微的帶點紫、基本上還算是不太挑膚色的一支春天色系的唇膏。聽說勇氣更紫一些, 好想見見本人說~

CIMG0713.JPG

CIMG0716.JPG

(上圖在兩種光線下的試色, 右邊一條是擦上一次、左邊一條是疊擦兩次。)

素唇2.JPG

(素唇: 本身唇部偏乾, 平常有保養唇部的習慣, 護唇膏時時在擦)

* 本次試擦皆無用護唇膏打底、無遮唇色、皆為直接使用唇膏的效果。

CIMG0762.JPG

CIMG0763.JPG

(上圖: 兩種光線下擦上一層的效果)

真的滿滑順好擦的唇膏, 雖然是霧光、實際上剛擦完唇膏時更偏向絲絨光的效果, 隨著時間過去才會慢慢地變成真正的霧光效果。

顯色度滿好的, 以我最近吃中藥調理後偏向健康紅潤的唇色來看, 擦上唇膏後的顏色跟肉眼所看到的唇膏本身的顏色相去不遠。

單擦一層來說, 服貼度滿好的、也不太顯唇紋, 時間久了, 也不會太乾、唇紋會比剛擦上唇膏時顯一點, 但很不明顯。

CIMG0764.JPG

CIMG0765.JPG

(上圖: 兩種光線下擦上兩層的效果。)

兩層來說顏色感覺有點塑膠感、在某些光線下似乎還帶點螢光(?) 個人更喜歡單擦一層的效果, 比較偏向玫瑰花瓣感的顏色, 比較有春天氣息。

多上一層服貼度上沒有太大的差別, 但均勻度就有差了, 每上一層要擦勻就多了點困難, 也因為不容易擦得均勻、唇紋也變得越發明顯, 不管是用手指、唇膏直接擦還是唇筆, 都沒有直接用唇膏單擦一層的效果好, 因此不建議直接疊擦兩層以上。除非擦完一層後在面紙上抿掉一點、再上一層唇膏, 如此之下妝效表現才比較好。

另外, 護唇膏打底的情況下, 服貼度和均勻度都會下降很多, 平常多保養唇部或者是唇妝前就先厚敷唇部, 擦唇膏前務必確保沒有過多的護唇膏殘留在唇部。

CIMG0766.JPG

(上圖: 在疊擦三次唇膏後的唇印, 看得出來有不均勻和顯唇紋的跡象)

CIMG0769.JPG

(上圖: 用面紙把唇妝擦掉後的唇部)

若是吃吃喝喝後擦嘴, 絕大部分的唇彩回隨著面紙而去, 留下淡淡的顏色在唇部, 要記得補妝。卸妝時稍稍用眼唇卸妝液敷一下就可以卸乾淨了, 偷懶時直接全臉用卸妝油也一樣可以卸得很乾淨。深色款那一系列的還沒機會去架上試色, 不清楚是不是一樣好卸。整體來說, 無香味、開架、滑順好擦、漂亮的絲絨光、不乾燥不太顯唇紋、美麗的花瓣色系都讓這支唇膏變得很值得入手來玩玩, 可以顏色出得太少了...。會在入手幾支來玩玩, Mayeblliine唇膏深得我心呀~~~ 推薦!

 

 

相關心得:

[試用] Maybelline媚比琳 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 (不推)

[試用] Maybelline媚比琳 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

Maybelline媚比琳 好氣色CC輕唇膏

[試用] MAYBELLINE媚比琳 花漾革命保濕唇膏

[試用] MAYBELLINE媚比琳 超激細一筆流線抗暈眼線液

Maybelline 清透嫩全效8合1 粉餅(迷你版)

[試用] MAYBELLINE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膠原蛋白升級版

MAYBELLINE 極綻色奢漾唇萃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