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331.JPG

這支CC霜是在其他平台意外抽中的試用機會(真的一點都沒抱任何的希望),再加上我本來就一直在物色好用的CC霜,讓我真是無比的驚喜~

CIMG2332.JPG

外包裝乍看之下我以為是像牙膏般的擠出來使用的模式,輕巧好攜帶。實際上雖是牙膏般的包裝,但使用的是按壓頭,不過這樣也好,不用擔心暴衝的問題,只是不清楚用到剩下不多時,事不是依舊能很好的把剩下的內容物順利地用光光。

CIMG2336.JPG

CIMG2338.JPG

CC霜本身按壓出來呈現算是很潤澤的乳霜狀,淡淡的有一點味道,不過不會造成困擾;按壓頭按壓到底的一下的量對我來說太多了,以我個人的大頭來說,按壓半下就可以連頸部都帶到一些,因為她的延展性十分的好,因此上妝時無論是使用粉底刷、海綿還是萬能的雙手都可以輕鬆上好充滿光澤又輕薄的底妝;在手背的試妝照可以看到這款CC霜可以很自然的修飾膚色、帶有健康肌膚所擁有的自然光澤感、也具備我個人最喜歡的清透服貼感。

004.jpg

(請原諒我室內光線的不均,目前家中的照明正處於汰換工程裝態中)

從上圖可以看到我所提到的自然光澤感和修飾膚色的能力,這款CC霜不是強制把全臉膚色調成某一色調,感覺上更像是利用光線折射在CC霜上,讓肌膚看起來像是天生肌膚質感就是這麼好的感覺;因為質地比較偏向薄透的關係,對於斑點、眼圈、比較明顯的嘴角暗沈等修飾都相對比較弱,這幾個部分要另外使用遮瑕膏來處理會比較好。

因為這款CC霜本身的服貼度和透氣度都十分的好,上妝感覺像是使用保養品,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有東西在臉上不舒服的感覺;卸妝後,比較容易敏感乾燥的區域沒有明顯的乾燥不適感,肌膚的保水度跟上妝之前差不多,對於敏感偏乾肌的我來說十分驚喜的一點。

由於試用期間是冬天的關係,對於其防曬力跟持妝度來說都沒有太明顯的差異,冬天北部的太陽威力大不如夏天來得厲害,再說冬天也很難測得大量、長時間流汗狀態下CC霜是否能依舊堅守崗位這一點(我運動時是堅持不上妝的),所以對於這兩個部分暫時持保留的態度。

整體來說,是一款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的CC霜,質地對於敏感肌和乾性肌的人來說,相對的保濕、潤澤許多,它的質地、延展力和透氣度都十分讓人滿意,修飾膚色和光澤感都偏向自然、透明的路線,喜愛自然妝感的人可以單用此款CC霜再搭配遮瑕霜就可以了,若有需要,亦可把此款CC霜當作打底隔離使用,之後其它底妝產品亦能夠呈現出更好、更完美的妝效;但由於目前的天氣氣溫不高、陽光也不夠毒辣,因此暫時對於其防曬力和持妝力持保留態度。不過我個人很喜歡這款CC霜,推薦~

003.jpg

(目前手邊正在使用的SKII們)

 

 

 

 

相關心得:

[試用] SKII 超肌因鑽光透亮粉凝霜SPF40/PA+++/ 極藝超完美無瑕粉妝刷

[試用]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試用] SK-II 青春修護精粹油

[試用] SK-II 青春奇蹟噴霧精華(清新舒緩)

[試用] The Faceshop 24H潤澤遮色CC霜 SPF50+PA+++

[試用] Whoo后 拱辰享金采緊顏CC氣墊粉底SPF50+/PA+++

[試用] JILL STUART 輕透水潤CC霜/ 雪紡恆燦無瑕粉餅

[試用] 膚蕊 淨柔美顏CC霜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