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點關於這品牌的介紹(資料來源:Cest vrai官方網站):

C'est vrai 推出於 2015年

*使命:生產強調「真實主義」的美容保養品,力求真實功效,堅守真實之美【0%虛假+100%真實的保養品牌】美麗不自私!不含動物性、有害化學成分,不造成肌膚、心情與環境負擔。

*【皇室保養新主張】皇室級天然成分和深厚科研實力,力求真實功效,堅守真實之美。

*法文C’est vrai代表【真實】,因此我們提出並實踐了【為美麗投資的5個真實】
•真實成分:堅持不使用對肌膚有刺激性或具有爭議性的成分,包含人工色素、酒精、MI、MCI、Paraben系防腐劑、無轉基因技術、刺激性界面活性劑等。
•真誠配方:透過大自然中的天然珍貴原料結合現代科學技術,研發出效果卓越並且安全之植物純淨配方,追求美麗零負擔。
•真正安心:所有產品皆通過功效、皮膚刺激測試、內外評定等七個階段以上的檢驗和測試過程。
•真摯有益:透過實質參與各項公益活動,發揮企業影響力,成就世界美好。
•真實永恆:積極宣導環保綠色生活理念,使用環保可回收容器、紙盒包裝,以及環保大豆油墨印刷等措施,努力將對環境的汙染降至最低。

關於“紅玉玫瑰緊緻卸妝精華”:

o001.jpg

*不致粉刺、溫和卸妝

*不含酒精、不添加人工色素

o002.png

特色成分:

紅玉紅茶、澳洲白茅根、秋葵、玫瑰果、乳油木果等植物萃取

pH5.5極溫和親膚性,適合敏弱肌膚

比卸妝油更乾淨、比卸妝水更保濕,植接睫毛者可使用

o003.png

紅玉玫瑰緊緻卸妝精華

│適用膚質│各式肌質,特別適合長時間在外而毛孔充滿髒污的上妝肌膚。

o004.png

│商品特色│添加高比例玻尿酸與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打造如同保濕精華的水潤卸妝質地。搭配玫瑰果油、接骨木油及乳木果油,卸妝同時滋潤肌膚,素顏也能柔嫩透亮。採用無農藥新鮮日月潭紅玉茶葉,獨家萃取紅茶抗老精華,能抵禦紫外線對皮膚的老化傷害。

o005.png

│使用方法│按壓2-3下於手心或化妝棉上,由內至外輕柔畫圓按摩全臉包含眼唇,待彩妝溶解後再用清水洗淨,並建議再使用洗面商品清潔一次。

o007.png

│使用天數│用量約30(依個人使用情況而定)

o006.png

※台灣製造 Made In Taiwan

※全系列商品使用環保可回收包材

  ※環保大豆油墨印刷

※衛部粧廣字第10505150

官方網站:C'est vrai
 

 

c001.jpg

感謝莎菲亞所提供的試用機會,這個品牌是第一次接觸,整體來說有優點也有缺點,以下請看我的心得:

包裝是好控制用量的塑膠按壓瓶,但是不知道用到剩下一點點時會不會出現不好按壓出最後一點卸妝精華的問題,我想還是會多紹沒辦法真的用乾淨吧!

f002.jpg

雖說取名為“卸妝精華”,但實際上本尊更接近凝膠狀,即便稍稍抹開後也還是處於凝膠狀而非印象中的精華感。

帶有稍稍篇濃郁的茶香味、不難聞、不會頭暈或噁心,過一會兒就會消散,以本人挑惕的鼻子來說的話,香味還算接近自然,不過害怕香味的人還是在通風的地方使用香味會消散的更快一些。

f003.jpg

(本次出動的彩妝品)

f004.jpg

(手背測試:箭頭處是睫毛膏的殘留,我用力地搓了幾分鐘都沒有辦法溶解它,由此可以看出它對於防水睫毛膏的卸除力很不足)

f005.jpg

(上圖左邊是全臉的妝容,右圖則是使用此款卸妝精華按摩後尚未清洗前的彩妝狀態)

平常因為工作需要,整天都是全妝的狀態,因此對於敏感肌的我來說卸妝是十分重要,這款卸妝精華雖然香味有點小濃郁,不過在卸妝的過程中並沒有出現任何不適的跡象,所以它的香味並不會智敏,但要注意的是在卸除眼部彩妝時,不只會熏眼還有造成紅血絲的問題,而且對於防水性質的眼部彩妝品和持妝力比較強的唇膏的卸除力算是相當的弱(眼部的見下圖),建議還是先使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卸除後再使用這款進行全臉卸除喔!

f006.jpg

(防水的睫毛膏在使用兩次卸妝精華後依舊原封不動,而且眼睛有熏眼和紅血絲的狀態)

由於凝膠的質地,在卸妝的過程中對於肌膚的觸感是滿舒服的,冰冰涼涼的、而且也很容易推勻、不滴落,對於戴妝一整天的雙頰是一個滿舒緩的卸妝過程;對於濃妝最好是卸除兩次才卸得比較乾淨,平常淡妝應該一次就差不多了。卸妝後的肌膚也不太會乾燥,對於敏感區域的舒緩也有一點加分。個人覺得直接帶著全臉卸妝精華直接沖洗時並不太能洗得很乾淨,建議還是先使用化妝棉或其他洗臉工具擦拭後,再進行沖洗會比較省時方便,再加上這款的卸妝力其實並不算強,之後還是要在洗面乳之類的在清潔一次會比較好。

f007.jpg

(眼唇部分後來使用眼唇卸妝液來卸除彩妝,紅眼的部分後來使用了舒緩眼睛的眼藥水,其他部分則是使用卸妝精華清洗後,使用洗面乳清潔之前)

整體來說,這款卸妝精華的香味濃度中等、帶有茶香味,香味來說不致敏、不頭暈噁心,介意香味的人最好還是在通風處使用可以幫助香味消散的更快;質地來說更近凝膠狀,因此使用時觸感冰涼舒適、好推勻、不滴落,對於肌膚有一定的鎮定舒緩的功效。但是,這款卸妝精華對於防水系列的彩妝、持妝度較好的唇膏的卸妝力都不夠,建議眼唇部分的彩妝還是使用眼唇妝用的卸妝產品來卸除,既不熏眼又不刺激脆弱敏感的眼唇,其他部分若是濃妝最好卸除兩次或以上才能卸除的比較乾淨;沖洗時,不建議直接清洗會比較不那麼容易沖洗,建議先用化妝棉或任何慣用的工具先拭除卸妝精華後再沖水,同時也建議之後在使用一次臉部清潔產品清潔一次以確保彩妝完全清除不殘留。由於它熏眼和卸妝力的關係,個人覺得敏感肌的人還是要慎重的考慮一下,以上給各位參考~

 

 

相關心得:

[試用] Freshel膚蕊 卸粧按摩霜(新版)

[試用] Shu Uemura 植村秀植物精萃潔顏油

[試用] Bobbi Brown 茉莉沁透淨妝油/ 歐舒丹 格拉斯系列-金合歡&槐花

[分享] Solone 玫瑰覆蓋還原筆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