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不好用護唇棒後, 這塊氣墊粉餅和粉底刷是跟隨它Beautymaker的"啾啾戀愛護唇棒"一起來, 請大家保持著歸零的心態, 一樣先看看官方的說明然後再看看我的心得吧!

BeuatyMaker 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_775x400_12946.jpg

彩妝大師Kevin與韓國實驗室,研發出專為BeautyMaker設計的「微米柔焦粉體」。將氣墊粉餅的質地轉換成完全新穎的觸感,第一階段,粉底從金屬觸控板按壓出來時,看起來的水漾柔滑感。第二階段,顛覆以往氣墊粉餅的拍打上妝法,先利用「推」的方式,在臉上均勻地推開,那瞬間你會感覺到粉體瞬間轉化為細緻的粉末,肌膚彷彿上過蜜粉般的細滑。第三階段,輕輕「拍」打,完美遮蓋住瑕疵與膚色不均,透出的粉嫩乾淨的妝感!《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不只超越市面上所有的氣墊粉餅,更是真正專為混合肌、油性肌研發的氣墊粉餅!

75235.jpg

1.【控油水粉底】控油加保濕

2.【水氧霧化科技】1秒變蜜粉,粉嫩更持妝

3.【微米柔焦粉體】吸附油脂、填平毛孔

4.【真空保鮮層】

5.【32孔智慧金屬觸控板】

6.【空氣感粉撲】

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13g/NT$850

_775x400_10599_62753_w_650xh_650.jpg

《美肌修修無痕專業粉底刷》是一支內建美肌模式,讓粉底用量省50%、清透度提升50%、完全0粉痕的粉底刷,是所有粉底的好朋友,不論乾濕粉底都適用,一筆刷出超服貼‧極透亮‧更持妝的無痕底妝。
【0.06mm的超細刷毛】
乾濕皆可用的超細刷毛,能填平小細紋及粗大的毛孔,讓底妝升級、超越美肌修片極限。
【完美圓弧刷毛剪裁】
◎精準符合人工體學,完美服貼於臉部弧度、深入鼻翼,打造365度零死角的完美底妝。
◎圓弧剪裁刷毛,延展性超強,讓粉底中的每一顆粉體均勻分布,彷彿為皮膚拋光般的透亮無瑕。

美肌修修無痕專業粉底刷
$480

使用方式
以粉底刷沾取適量粉底,順著肌膚紋理由內而外均勻刷上即可。


這次收到的三樣產品中除了護唇棒不好用外, 其他其實都滿不錯用的, 尤其是氣墊粉餅很適合即將到來的悶熱夏天, 只可惜氣墊粉餅似乎是沒有防曬功能, 希望未來會出有防曬功能的版本; 而這支粉底刷個人覺得它更適合用在乾性粉底而不是濕性粉底, 下面會說明為什麼我這麼覺得。

CIMG0795.JPG

CIMG0820.JPG

這支刷子其實個頭滿大的, 握柄也滿粗的, 對於小手的我們來說操作上有點不太靈活。

CIMG0821.JPG

毛量看起來很豐厚, 但並不算是很緊密, 刷毛也比一般常見的粉底刷要長一點。

001.jpg

和隔壁的"Ms. Cosmed 101"一比差別立現, 大小、粗細、緊密度都差好多呀!

002.jpg

用這支刷子沾取"BeautyMaker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看得出來集中在中間, 主要是因為這刷子不像一般的粉底刷頂端是斜平面, 這支刷子帶點些微的圓弧感, 沾取濕式粉底時, 容易集中在中心點最高處, 而不是均勻分布在整支刷子上。

003.jpg

手背試刷的時候要注意粉底分布的均勻度, 好在使用後粉底刷上幾乎沒有殘留, 使用時多費點心注意就好。

012.jpg

再用乾性底妝產品試試, 接下來分別使用蜜粉和粉餅來測試, 這兩塊都是我最近最常在使用的乾式粉底, MJ的蜜粉餅已經用了第二塊了, 殼還是老殼(因為我不會帶它出門)。

014.jpg

沾取乾性粉底時均勻度就大為提升、抓粉力也很好。

013.jpg

用刷子上的蜜粉相當的薄透, 個人一向偏好用刷子多過於用粉撲; 而用刷子沾取粉餅上的妝效, 一樣的輕透之外, 還刷出了本來粉餅強調的透光感, 個人也覺得當兩頰有乾燥或脫皮現象(過敏又遇上非上妝不可的情況的時候都是用粉底解決)時, 用刷子比用粉撲更不凸顯問題。這支刷子在乾粉的表現上, 比在濕式粉底要來的更容易刷出均勻、薄透的效果來。

粉嫩柔霧的外殼, 配上白色的底, 看著就賞心悅目, 個人覺得這次粉盒的質感相當的不錯呀!

005.jpg

鏡子上有層薄膜, 不是瑕疵品, 記得把它撕掉嘿~ 粉撲下的隔膜可以撕掉也可以保留著, 隔膜撕掉後金屬格片就現身啦!

006.jpg

第一次使用時要多壓幾次粉底才會現身, 用手指壓金屬隔片會比直接用粉撲壓更能夠控制用量; 沾取後蓋在手背上好像麥田圈(?) 之前有聽說BeautyMaker家的粉底顏色都偏白, 所以選了自然色(不過一共也只有兩個色號), 蓋在手背上的自然色看起來也確實偏白, 不是白肌或偏白肌的水水們可能就要再考慮, 不然一人一封信讓Kevin老師多出幾個色號也應該可以~

007.jpg

這次的氣墊粉底主打"先推再拍", 跟以往直接"拍"不太一樣, 也因為主打控油持妝, 在手背上看起來妝效不像以往印象中的氣墊粉餅的"油亮/水亮"的光澤感, 比較偏透光霧面的妝效; 還是有一點香味, 比起韓系品牌的香味算是淡很多, 對我來說不會造成敏感, 香味也算是散得快, 所以還好。

008.jpg

噴水測試可以看到還滿防水的, 面紙上幾乎看不出有脫妝的痕跡, 想必在真正的爆汗夏天下, 持妝度應該不錯。

009.jpg

噴油測試用面紙按壓, 可以看到有一點點的粉底轉移到面紙上, 但不明顯也不多, 最下面的那張圖是用力用面紙擦過, 才有比較明顯的脫妝情況, 但實際上沒有人會用這麼的粗暴力道去擦臉, 所以當個參考就好。

010.jpg

這次有兩種上妝法: "先推再拍" 和 "粉底刷(上面那支大個頭粉底刷)上妝"

* 先推再拍可以看到妝感跟粉底刷比起來偏向明顯, 但遮瑕度較高、毛孔修飾也比較好, 光澤則是偏向半霧面光澤感的妝效, 在炎熱的天氣下活動、T字部位出油和細細的汗水後, 半霧面就會變成奶油肌光澤感, 這時候的光澤度就會剛剛好囉!

* 粉底刷上妝妝感比較輕盈薄透, 遮瑕度稍輸"先推再拍", 而光澤則比"先推再拍"要更加明顯, 在悶熱的天氣中, 對於敏感肌膚的舒適度比較好, 即使再補妝也比較不容易有厚妝感。

011.jpg

上面說了不少優點, 現在來看看缺點:

* 對於敏感肌或乾肌的人來說, 這塊氣墊粉餅保濕比較不足, 時間久了會出現像上圖的情況, 也有得時候會有乾癢感, 建議妝前的保濕工作要做足。

* 因為還是有香味, 對於香精敏感或者是介意香味的人, 還是要多考慮一下。

* 沒有防曬系助這點也是滿讓人困擾的, 雖然隔離打底時可以用有防曬數的產品, 但之後的補防曬就很麻煩了, 目前市面上還沒有出可以直接噴臉(針對敏感肌)的防曬噴霧呀! 這是讓人如何是好呢? 

 

整體來說, 這塊相對於有出油困擾的人來說, 無疑是個好選擇, 也相當適合台灣的氣候, 但要注意的是沒有防曬係數, 其他肌膚的人就要注意保濕的問題, 因為有乾癢的可能性; 它的香味算是清淡的, 但它還是有香味, 對於香精敏感著要多注意; 有刷子上妝和用粉撲上妝兩種妝效、粉嫩的外盒、用量省、開架的價格, 都還滿划算的, 值得注意的是它家的顏色都偏白, 連我這隻白肌人用自然色都剛好, 白皙色大概要無敵白的人才能用吧!? 推薦~~~

 

相關心得:

[試用] BeuatyMaker 啾啾戀愛護唇棒

[試用] 雪花秀 無暇光感氣墊粉霜 50+/PA+++

[試用] SKII 超肌因鑽光透亮粉凝霜SPF40/PA+++/ 極藝超完美無瑕粉妝刷

[試用] The Faceshop 24H潤澤遮色CC霜 SPF50+PA+++

[試用] Maybelline媚比琳 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

[分享] Miss Hana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

[試用] Ms. COSMED 斜頭粉底刷101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