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775x400_12626.jpg

(圖文資料皆來自UrCoseme)

  • 韓系底妝的秘密: 運用創新科技將水感粉底液鎖在一顆顆如毛孔般細緻的海綿裡,透過簡單的輕拍、按壓上妝,能讓粉底液均勻分散於粉撲,肌膚立即擁有輕薄、裸透的透亮白光澤,水潤質地能填補毛孔、凹洞等小瑕疵,肌膚宛若形成一輕裸光感底妝膜,膨潤一整天。 
  • 富含四種天然植萃精華,在輕拍的同時改肌膚出油,保持油水平衡狀態,讓肌膚如呼吸般的呈現薄透妝感;搭配能抑制黑色素、提升肌膚修復力及保水力的美白界新星維他命B3、親水性佳的保濕複合多元醇與撫平肌膚紋理的腺甘醇瞬間提拉,讓女孩能輕鬆拍出具有遮瑕度又服貼的光澤肌膚。
  • 適合亞洲潮濕氣候的"氣墊粉餅"。 輕裸光呼吸氣墊粉餅(共2色) /  10g/NT$680

CIMG0916.JPG

感謝1028所提供的試用機會, 1028的產品並不陌生, 但底妝是第一次使用 以下是我的心得:

CIMG0917.JPG

初次購買的人, 一盒裡面就是一塊粉蕊配一個粉盒, 盒子是塑膠製, 拆的時候請小心別把手指給劃破了。

CIMG0918.JPG

盒子設計的簡單大方, 黑色看起來更加的有質感, 大小略比一般的氣墊粉餅小一點。

CIMG0920.JPG

CIMG0924.JPG

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同時印製在粉蕊的外包裝和粉蕊本人底部唷~ 印的又清楚又明顯, Nice~~

CIMG0925.JPG

粉蕊安裝時要記得聽到"喀"一聲才是真的裝好卡緊了。

CIMG0927.JPG

由於現在是夏天, 雖然身為白肌的我不容易曬黑, 但還是會比冬天黑上一點, 再來我不知道1028的白皙膚色到底有多白(BeautyMaker的白皙膚大概只有真正的白人能用), 因此選了#02 自然膚來使用。粉蕊本人看起來顏色好像頗深, 撲開後顏色沒有差異太大, 嚴格來說這塊粉底比較偏黃, 這讓冷色調膚色的我有點困擾, 而且1028只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 真是為難人啊!

CIMG0923.JPG

粉撲的厚度比一般開架的氣墊粉餅粉撲要來的稍稍厚一點, 彈性上軟硬適中, 表面帶有絨毛感。

CIMG0928.JPG

實際使用時粉撲本身滿會吸粉底的,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沾取的不多, 但在安壓輕拍上妝的時候, 粉底會慢慢的從粉撲中釋放出來, 所以在按壓沾取的時候, 力道上要注意一點。

CIMG0930.JPG

CIMG0931.JPG

手背試色和敏感測試時, 有水潤冰涼的觸感, 感覺很舒適; 氣墊粉餅本身是無香味的, 但還是有淡淡的、很不明顯的原料味, 除非你的鼻子湊得非常近又十分靈敏, 基本上可以算是什麼味道都沒有一塊氣墊粉餅喔! 介意香味的人可以考慮看看這款。

CIMG0964.JPG

近期素顏: 天生過敏性肌膚、大片遺傳性雀斑、萬年紫黑鼻炎眼圈、鼻翼嘴角暗沉以及每到夏天必出現的泛紅雙頰。BTW, 我的房間是環保省電的白光燈...

CIMG0987.JPG

由上圖可以看到這塊粉餅的遮瑕度算是相當不錯的, 大片的雀斑被遮得差不多、痣的顏色也顯得比較淡; 由於粉餅基底的顏色關係, 紫黑色的黑眼圈有遮到7分左右, 若是和我一樣平常都戴眼鏡的話, 這樣的遮瑕度足夠了。

CIMG0990.JPG

由全臉底妝來看, 原本兩頰的泛紅被修飾到感覺像是好氣色的紅潤感, 而不是過度的死白感, 這一點很加分; 雖然這塊採用不常見的物理性防曬而導致妝感還有點稍重, 其實輕拍到臉上的時候, 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一段時間後也不容易出現一般化學性防曬常出現的悶癢感, 這點對於敏感肌膚的人來說是相當加分的一點。

CIMG0989.JPG

(做好妝前保濕、直接氣墊粉底上妝8小時的臉頰, 中間只有用面紙按壓掉汗水和油脂, 沒有補妝的臉頰妝感)

持妝度來說, 只要不是大顆滴落的汗水, 一般流汗的情況用面紙或手帕按壓後, 脫妝的狀況並不明顯; 由於本人出油狀況並不算嚴重, 用吸油面紙按壓後, 又是好漢一條, 但我不清楚油性肌膚的狀況是如何, 建議還是去試用看看比較準確。個人覺得一天下來, 都不補妝(只吸汗和油)的情況下, 隨著時間過去, 脫皮、乾燥或者是毛孔的地方都會漸漸地顯現出來(在無打底直接上本次氣墊粉餅的情況下), 妝前的工作保濕等打底要下點功夫, 如此以來呈現的妝感才漂亮。

整體來說, 這是一塊敏感性肌膚的人會比較偏愛的一塊氣墊粉底, 無香精、物理性防曬、剛好的光澤度和遮瑕度, 都是滿加分的地方; 缺點就是顏色太少和基底色偏黃, 不過依舊算是滿值得購入的一塊氣墊粉餅, 會考慮回購。

 

相關心得:

[試用] 1028 蒙布朗眼妝盒

[分享] Botanic Farm 點點藝術氣墊隔離CC霜 - 綠

[試用] BeuatyMaker 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美肌修修無痕專業粉底刷

[試用] 雪花秀 無暇光感氣墊粉霜 50+/PA+++

[試用] The Faceshop 24H潤澤遮色CC霜 SPF50+PA+++

[試用] Maybelline媚比琳 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

[試用] Whoo后 拱辰享金采緊顏CC氣墊粉底SPF50+/PA+++

[分享] Miss Hana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